简简单单

我不是简简,也不叫单单。

我只想简简单单的从新出发。

简简单单是我第三个部落各,设立这个部落各其实是要有一个新的开始。

人生很复杂,太多的顾虑,太多的忧患。

太多的不舍,太多的执著,太多太多的事情困扰着我们。

当然,大部分的执著,不舍、都不一定代表着忧伤。

人生最不舍的都是一些快乐的,美好的回忆。

所谓的从新开始,网络上看到了许多成功的例子但身边也有很多人失败了。

网络上分享好的事务的帖子何其多,但是有多少人会分享失败的当下?

我和大部分人一样,有执著,有不舍,经历着人生的点点滴滴。

第一个部落各属于年轻的我,分享着快乐,年少无知,但却属于一个最美好的年代。

第二个部落各属于较情绪化,有点迷失的我(主要来自于工作,梦想,理想不能达成共识),几乎都被负面情绪洗版了。

“简简单单” 属于网络中我的另一个开端。

放下过去的执著、负面、不舍,从新出发。

我只想简简单单的写稿,不希望能改变世界,只希望不被世界改变。

“简简单单的爱过,我还是我”

Leave a Reply

